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虽破门难获高分 拜仁整体低迷何时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10月20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迎来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罗马尼亚冠军克卢日,最终凭借对手连送的两个乌龙球和戈麦斯的进球3-2险胜。本轮过后,拜仁三战积9分高居榜首,由于其他三队都只拿到3分,因此拜仁出线几成定局。赛后,《图片报》为拜仁球员评分如下: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布特:3分。对第一个失球无能为力,也有多次扑救但欠缺运气。

  拉姆:3分。本场颇具攻击性,但在防守上存在一些小问题,依然是最好的后卫之一。

  巴德施图贝尔:4分。防守上有很多小失误,角球迫使对方送上乌龙大礼。

  普拉尼奇:4分。防守中多次出错,此后虽有好转,却无助于球队逆转。

  季莫什丘克:4分。重新打起了中卫,但无法阻止对方前锋。

  奥特尔:3分。起到了范博梅尔在场时的作用,在中场处理球很好,缺乏威胁。

  克罗斯:3分。丢球后迅速迫使对手乌龙,并帮助戈麦斯破门。

  施魏因斯泰格:3分。控制中场,对乌龙球有贡献,但下半场表现一般被换下。

  阿尔藤托普:4分。在此位置上表现的很失败,只有精神可嘉。

  穆勒:4分。在处理球上有些困难,过于草率。

  戈麦斯:3分。觉醒,并继续破门。屡遭侵犯,但最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