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欲改名网友齐调侃 直言该叫超假或韦哥联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0日08:22

  本报讯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正酝酿另一次改名,其目的按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的意思,是希望通过更名让中国足球联赛彻底与此前中国足坛的假赌黑历史割裂。

  不过,要为“中超”换个马甲,想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从程序上说,更名要通过体育总局、工商总局、赞助商和俱乐部4道关卡,而且改名会带来的间接经济损失可能高达10亿。

  对于中国足协希望中超更名的做法,全国网友的反应几乎是一片反对声,认为改名一事纯属足协瞎折腾。

  ■北京网友:叫什么名字对提高足球水平没有任何帮助吧?不切实落实青少年培养,联赛就是叫‘日出东方光照万里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也是枉然。

  ■北京网友大牛:什么与过去说再见?我看是韦迪自己想在足协留下点什么。毕竟他没几年就退了,以后说起在足协干过什么,起码还有更名这一谈资。

  ■成都网友:换汤不换药,骨子里的糟粕不去,改啥都一样,歇菜!

  ■网友nedvedbest11:鉴于中国联赛暴力情况严重,我看应该叫中国超级功夫足球联赛!

  ■重庆市网友Rayin:以前看英超火热就起名中超,是不是名叫得越猛就好?那我看应该叫银河帝国超级联赛

  ■南京网友:改名好哇,我看足球圈这么假,以后就叫超甲(超假)联赛。

  ■山东网友:韦迪很喜欢想当然的官僚主义,所以他既然想在中国足球青史留名,那么干脆就叫‘韦哥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