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无缘周中欧冠比赛 曼联恐继C罗后再失巨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8:25

  人民网体育10月20日电 自从曝出不打算续约的传闻之后,24岁的英格兰前锋占据了本周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在此之前,鲁尼跟俱乐部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

  弗格森透露,鲁尼将在今天的训练中摘下脚踝上的护具跟随球队训练,同时他也将错过明天的欧冠联赛。消息传开后,包括皇马、巴萨、切尔西甚至同城死敌曼城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有意将鲁尼招致帐下。曼联也被迫要出来否认转会传闻,声称他们不会在一月转会窗口打开之际出售自己的当家球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弗格森亲口证实上赛季为球队打进34球的鲁尼想离开曼联的消息: “他的经纪人确认了他不会在新合同上签字,当时我就感到很震惊,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他现在想离开,对于这样的结果,我非常失望。我跟他有过谈话,他亲口向我承认他想离开。”

  弗爵爷表示:“我不想对他的做法发表评价。你们可以自己推测或是发表自己的看法,这都没有关系。他已经下定决心离开球队了。”他说道:“首先我必须强调一点,我从来没有和韦恩发生过任何争吵,他确实在和流浪者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所有人都能清楚看到在半场进入更衣室前他一瘸一拐的情景。他的话让我们感到十分失望,毕竟我们确实清楚他的伤势,并且球队队医也对他的脚踝进行了扫描,证实了他的脚踝确实有伤,虽然不严重,但必须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