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京气温降至6度考验国安备战 杨智纯爷们已适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8:27

  人民网体育10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京津德比战后,国安队在工体外场重新集结,恢复训练。由于天气非常寒冷,球员们身上的衣着也明显增加了不少。训练当中,魏克兴没有采取大幅度的训练对抗,御林军也悉心备战周末和重庆队的赛事。

  在京津德比战后,北京的天气骤然降温,最低达到了10度以下。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安球员们则增加了不少衣物,队员们不仅在训练中戴上了手套,王长庆等球员更是穿上了羽绒服。但在训练当中可见,国安众将并不惧怕严寒,反而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

  门将杨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来到北京的第6个年头,感觉气温还好,还可以很好地适应,不过有的时候则感觉有一点儿干,但是比前几年好多了,我自己也适应了许多。”

  京城气温骤降,让国安队的备战遇到了一些麻烦。由于下一轮的对手重庆身处西部,当地气温较高。因此,国安队也势必要经受气温差的影响,这种变化在一定程度上讲考验御林军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