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点评火箭五位置 中锋位置希尔需支援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20日08:36
火箭新赛季15人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0日,火箭队已经宣布裁员,新赛季15大名单已经公布。美国媒体《梦幻舞步》第一时间点评了新赛季火箭队的阵容:

  中锋:姚明、米勒、希尔

  首先要庆幸姚明的归来,要知道,他的那种伤对球员的打击很大,姚明却在坚强地恢复,不过要恢复到巅峰状态还需要时日。

  米勒在上周六晚上证明了,他适应目前这支火箭队的能力。米勒是一位很聪明的传球手,助攻天赋也很高。对于他能否和火箭发生化学反应的问题一点也不用担心,他是火箭的一笔巨大财富。

  将希尔放在中锋的位置上,是因为他在训练营、季前赛都是打中锋 。当姚明和米勒收到伤病和犯规困扰时,他将是个很好的补充。希尔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很有天赋,将来成就也不会太差。

  大前锋:斯科拉、海耶斯、杰弗里斯、帕特森

  斯科斯是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其价值甚至可以和布泽尔相比。斯科拉在世锦赛上展示了他超强的战力,也曾让马刺主帅因为交易他而夜不能寐,新赛季,斯科拉在进攻端可以做出更多的贡献。

  海耶斯本赛季将会展示他所有的本事,可能有些在进攻端的技术会让你发笑或者摇头,比如投篮的姿势。但是当你看到他在防守端的努力 ,你就会对他肃然起敬。遗憾的是,这名铁人现在也遭遇了伤病。

  也许有人认为杰弗里斯是这支球队最差的球员,但是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板凳深度。只要杰弗里斯在上场,他就会尽他所能去打球,今年夏天他的防守进步很大。

  帕特森应该像当年菜鸟赛季的兰德里一样,闭紧嘴巴、专心训练然后等待上场机会。当年的兰德里在机会来临时很好的把握住它,帕特森应以他为榜样,尤其是杰弗里斯的合同到期后,或许帕特森的机会就到了。

  小前锋:巴蒂尔 巴丁格

  很多人认为巴蒂尔应该让出首发位置给巴丁格,其实这些人没有看到巴蒂尔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化学反应。他在火箭队的作用被严重低估。 虽然巴蒂尔的进攻和防守都有所下降,但作为火箭队长,他对这支球队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巴丁格的进步有目共睹,尤其他在进攻端的前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但是他的防守,或许还不够好到可以胜任首发小前锋的位置。

  得分后卫:马丁、李、泰勒

  马丁和斯科拉一样是被低估的球员,季前赛上他和姚明之间有很好的默契。而且马丁的视野更加宽广,虽然他不会进入全明星,新赛赛季他完全有能力贡献全明星的数据。

  李在季前赛的表现再次证明了一点,火箭交易阿里扎是个明智的决定。李在进攻端的效率远比阿里扎高,人们也忽视了他防守,如果需要,李甚至可以防住科比这样的球员。

  阿德尔曼此前表示很喜欢泰勒这样的球员,将会给他寻找上场的时间。不过在火箭,泰勒或许还需要等待,如果马丁和李都陷入伤病等困扰,他就可以成为球队一名重要的替补。

  控球后卫:布鲁克斯、洛瑞、斯密斯

  上个赛季布鲁克斯进步神速,由于姚明缺席,他获得了无限开火权。新赛季姚明归来,如何减速、如何与姚明配合将是他面临的巨大问题。布鲁克斯的个人数据,和上赛季相比应该会有所下降

  洛瑞是一位聪明的球员,他知道作为控卫的职责,其助攻就是很好的证明。虽然洛瑞进攻端不如布鲁克斯,但是他的防守却远胜布鲁克斯。

  斯密斯在季前赛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证明了一点,他可以成为火箭下一个洛瑞。斯密斯球风无私、视野宽广、助攻能力很强。如果有机会,斯密斯将会向人们展示一名合格控卫的身手。

  火箭本赛季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尤其是姚明的健康,常规赛可以拿下55胜得成绩。新赛季火箭很有竞争力,也很值得期待。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