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吴庆龙兼任U15国少队主帅 执教国少队重点育才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20日09:16

  中国篮协19日公布了U15男篮国家队名单,辽宁U15青年男篮主教练吴庆龙成为主教练。

  据记者了解,U15国少队接下来并无具体国际大赛任务,这次集结只是为了备战“澳大利亚国际篮球邀请赛”。篮协本次重组国少队,意在加强后备梯队建设。而本次国少队队员名单也充分反映了各地后备力量对比,八一、辽宁有五人入选,为各地方队之最。身为辽宁青年男篮主帅的吴庆龙本次兼任U15国少队主帅,也真切表明辽宁男篮后备梯队建设的成熟与完善。

  吴庆龙从今年5月正式接手辽宁U15青年男篮开始,执教年轻球员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在重返辽宁青年男篮之前,吴庆龙曾是山西中宇队的教练。在那里他担任了4年的教练。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