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岛赛:四冠王发布会畅饮啤酒 誓言要干净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20日09:16
哈穆尔开怀畅饮
哈穆尔开怀畅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9日发自海南岛)今天下午,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海南省三亚市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中,荷兰禧玛诺车队的肯尼-凡-哈穆尔(VAN HUMMEL Kenny)以5小时16分26秒的成绩率先冲线,赢得了自己在本赛事中的第四个分站赛冠军头衔。

  结束了颁奖仪式之后,状态不错的哈穆尔走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刚一坐下这位荷兰人就发现了眼前摆放着的某赞助商提供的啤酒,于是兴致勃勃地向工作人员索要啤酒起子。也许是事先没想到会有人真要在新闻发布会上畅饮啤酒,所以工作人员并没有相应的准备。这个时候还是一位记者解了哈穆尔的“燃眉之急”:他熟练地用另外一瓶啤酒打开了哈穆尔手中那瓶啤酒的封盖。看到记者熟练的动作,哈穆尔也是伸出了大拇指。

  新闻发布会开始了,不过这并没有阻止好心情的哈穆尔时而浅啜时而牛饮,喝得很是尽兴。当被问及在兴奋剂检测之前饮酒是否合适的时候,哈穆尔表示少量的酒精没有什么问题,“我们比赛的时候每天都会进行兴奋剂检测,所以一定要干干净净比赛。一旦有人犯规,那就会被人捉住,”哈穆尔说。与此同时赛事裁判陈镇鸿也表示选手在比赛结束后饮用少量的啤酒并不会对兴奋剂检测结果造成什么影响。

  不一会新闻发布会结束了,这个时候哈穆尔手中的啤酒瓶也见了底。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临走之前哈穆尔并没有忘记告诉大家,自己对于赛事组织很满意。不知道这和那瓶啤酒有没有什么关系。

  应该说,本次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在吃住行方面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吃住在三亚最好的酒店之一——天通国际酒店,而行方面更是得到了海马汽车的赞助,海马汽车为本届环岛赛提供了包括欢动、普力马、骑士SUV在内的八十辆工作用车,以解决组委会、车队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使用需求。(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