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米兰球迷:穆里尼奥是大便 皇马球迷:罗比去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10月20日09:06

    搜狐体育讯 冠军杯历史上最成功的两家球队的较量,世纪最佳俱乐部对最多洲际头衔的俱乐部,银河战舰对阵梦幻F4……谁也不能否认,皇马与AC米兰之战是一场大戏,但演员其实绝非仅仅是场上的球员和场边的教练,看台上的球迷同样不可或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其实远在球员们表演开始之前,球迷就已经先拉开大戏的序幕了。球员入场时,看台上的皇马球迷几乎是立即就找到了罗比尼奥和小罗,震天价的嘘声随即响彻伯纳乌。毫无疑问,皇马球迷永远没法忘记小罗在巴塞罗那时曾带给伯纳乌的屈辱,以及曾是自己一分子如今却站到了对手阵营中的罗比尼奥的背叛。跟皇马球迷相比,AC米兰球迷的记性也不差,他们没忘记穆里尼奥在上赛季还带领着国际米兰跟自己对抗,因此当皇马主帅走进体育场时同样用嘘声“欢迎”了葡萄牙人。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就有一名球迷冲破了球场保安的重重封锁,冲入了比赛场内。结果场上的22名球员反而成为了看客,欣赏起这名意外闯入者与保安的“老鹰捉小鸡”游戏来。这名球迷转悠了大半个球场,才最终自己滑倒,被保安一拥而上“送出”场外。

  1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则彻底激发起了伯纳乌球迷的热情。皇马球迷一边高唱白色的圣歌,一边不忘记每到小罗拿球时给这位前巴萨国王送上震耳欲聋的嘘声。眼看本队形势不利,AC米兰球迷也坐不住了,他们不停地重复着:“穆里尼奥就是一条大便……”客人在挑衅,主人自然不甘示弱,南看台的皇马球迷随即唱起了穆里尼奥还在国际米兰做主帅时,国米球迷经常为穆里尼奥唱起的赞歌,以示对新主帅的支持。

  因为表现平平,伊布其实连被嘘的机会都不多,但显然皇马球迷也没有忘记瑞典人同样曾身披过巴塞罗那的红蓝战袍——甚至还在世纪大战中攻破过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城门,也因此每当伊布偶有机会表现一下时,瑞典人也得到了不逊色于小罗的嘘声。

  但全场最猛烈的嘘声,却出现在罗比尼奥下半时替补登场时,皇马球迷把全部的怒火都倾泻在了这个曾是他们挚爱,但最终却选择离开了皇马的背叛者身上。在漫天的口哨声中,甚至还夹杂着“罗比尼奥去死!”“让罗比尼奥饿死!”这样恶毒的咒骂,这谩骂让人不快,却也充分体现了皇马球迷对单车少年的仇恨。之后罗比尼奥每一次触球,都会激起新一轮的嘲骂和倒彩,一直到比赛结束。

  不过皇马的“叛徒”当中,却也有一位得到了伯纳乌欢迎的。西多夫是比赛结束后最后一位离开球场的米兰球员,结果伯纳乌球场为这位荷兰老将送上了热烈的掌声,皇马球迷记住的不仅仅只有仇恨,他们也没有忘记西多夫帮助皇马捧回冠军杯时的甜蜜和荣耀。而这,才是足球场上真正美丽的瞬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