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南勇出面令国脚打假球 申花耗费两亿元夺冠?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20日09:26

  传南勇出面令国脚打假球

  2003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如果上海国际队战胜了天津泰达,那么就会出现重庆力帆输球而进入中超的闹剧。事后很多人都听到了是足协让国际主动输球的传言,因为他们不想因为自己的规则漏洞而引发国际笑话。

  据透露,南勇甚至亲自做了国际队内曾经随他踢2002年世界杯的部分国脚的工作,这些人中就包括申思、祁宏和江津,而小李明则是已经被俱乐部怀疑打了假球,在本场比赛之前仓促复出的。南勇这样做的目的,一是可以避免重庆输球进中超,免去外界嘲笑中国足球的愚蠢,同时还可以中饱私囊,绝对两全齐美!

  传申花耗费两亿元夺冠?

  楼世芳曾在2001年到2004年担任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其间他取得的最大成绩就是在2003年率领上海申花队夺得了末代甲A的冠军。不过在很多年之后,人们在谈到上海申花夺冠的经历时都认为不能让人信服,因为圈里一直流传着申花队为了夺得那年的冠军,投入了两个亿!

  有人曾回顾了申花在那年的奖金标准,当时申花队的奖金还是每四轮一结算,只要分数到了,不一定要连胜,就可以得到相当于以往连胜的奖金。球队四场全胜可以拿到400万元,10分的奖金是300万元,9分的奖金为270万元,8分为220万元,7分为120万元。也有人指出,这些都是可以拿到明面上的,或许还有很多不能见光的投入。另外,陆俊和申花之间的关系很密切也是人所共知的事实。有人甚至直言,当年申花花了两个亿,里面肯定有做球的花销,作为老总,楼世芳肯定知道其中的出处。

  申思祁宏乘同一航班离沪

  上周三,申思打电话向妻子说明情况,表示要去沈阳参加协助调查,此后再未露面。祁宏也从上周三起没有去东方绿舟报到。相关人员证实,他们都已被沈阳警方带走。

  相关记录显示,楼世芳乘坐东方航空公司MU5603航班于10月14日17时2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于19时30分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网络上就流传出另一条信息:祁宏和申思在13日从上海前往沈阳配合协查,他们同时乘坐南方航空公司CZ6506航班,在浦东机场的起飞时间是13日15时05分,当日17时到达沈阳机场,昨日这一信息也得到了核实,这也就意味着当年末代甲A为争冠打得不可开交的几位主角,只隔了一天,就先后陷入了反赌协查的漩涡。

  祁宏“失踪”李霄鹏很着急

  得知祁宏带领的两支球队中国女足和七斗星队在上海青浦东方绿舟训练,记者前日下午1时40分第一个赶到现场。当时,只有部分女足姑娘走进了场地。两队的比赛从下午2时半开打,沪上知名的几家媒体记者陆续到齐。“说两句吧。 ”原本的熟人,此刻都三缄其口。“最好小祁过两天自己就回来了。”比赛结束,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如约走到记者面前。他回忆,自己本月13日曾和祁宏见了一面,但14日祁宏便消失了,电话也没打通过。“关于祁宏,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队里现在正和足协联系,打听消息。我们都很着急。 ”

  本组稿件综合新民晚报、东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