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11月初再赴河南热身 对手乃立陶宛国内劲旅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0月20日09:26

  中国男篮下月再来许昌热身

  本报讯 (记者李 杰)记者从中国篮协官方网站获悉,刚刚经历了群殴风波的中国男篮11月2日又要来许昌热身,这是亚运会前中国男篮的最后热身,对手是立陶宛联赛中的Siauliai队。

  中国男篮本次热身共有三场比赛,分别是10月29日在宁波北仑、10月31日在陕西渭南和11月2日在河南许昌。热身的对象都是立陶宛联赛中的Siauliai队。建队16年的Siauliai俱乐部已经迅速崛起成为立陶宛篮球的中坚力量,立陶宛篮坛名将祖考斯卡斯、斯拉尼亚、贾夫托卡斯以及老帅斯莱利卡和吉尔德莱斯提斯等均在Siauliai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作为一支以本土球员为主的球队,Siauliai常年稳居联赛第三名,并多次在欧洲杯入围复赛取得佳绩。

  据悉,中国男篮再次光临许昌,主要原因是上次同巴西队在这里的群殴事件让许昌的赛事承办方和观众都很“受伤”,不但球迷们没有看到精彩的比赛,承办方还得安排退票等善后事宜。为了弥补许昌方面的损失,中国篮协特意把立陶宛的比赛放在了这里。⑨7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