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欧冠第三轮将继续战斗 巴萨想不败而国米盼连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0月20日09:35

  10月21日凌晨2:45,2010-11赛季欧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继续进行,A组国米与热刺、D组巴塞罗与哥本哈根的两场小组头名争夺战,成为关注焦点。

  赛前上赛季丹超冠军哥本哈根以6分暂居榜首,巴萨则以4分屈居第二。虽然两队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手,但从两队与对方国家球队的历史交战成绩可见,巴萨是丹麦球队的克星,哥本哈根则是西班牙球队的福星。从1957年起,巴萨曾与丹麦球队交战12场,取得了8胜2平的骄人战绩;从1997-98赛季优胜者杯0:2不敌皇家贝蒂斯起,哥本哈根共与西班牙球队交战6次,3平3负无一胜绩。

  10月18日巴萨官方宣布哈维伤停5天,他的缺阵也成为本轮比赛的一大焦点。

  同时,A组中国际米兰将与托特纳姆热刺展开强强对话,在此前两轮对决中,国米和热刺战绩均是1胜1平,本场将是决定两强头名之争的关键战役。

  国米传来好消息,本场比赛中坎比亚索、潘德夫和科尔多巴三位大将将复出。加上“进球机器”埃托奥,蓝黑军团实力不容小视。在新赛季的11场正式比赛中,埃托奥斩获12个进球,占全队进球数的2/3。

  一直以来,国米在主场却有着很辉煌的战绩,自从上赛季欧冠小组赛战胜喀山鲁宾后,国米在主场已经迎来五连胜,切尔西、巴萨、中央陆军、不莱梅这些强敌纷纷倒在梅阿查球场,穆里尼奥将8年主场不败的神奇力量带到了这座球场,贝尼特斯能否继续率领蓝黑军团朝着主场6连胜迈进?热刺能否完成切尔西、巴萨完成不了的任务呢?(王蒙)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