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欧冠:拜仁3-2逆转胜克卢日 罗马1-3不敌巴塞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09:19
  中新网10月20日电 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烽火重燃。在E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拜仁主场3比2逆转克卢日,取得3连胜领跑。

  虽然拜仁主场作战,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队克卢日。第28分钟对方获得前场任意球,卡杜头球冲顶破门率先打破僵局。不过3分钟后拉姆传中克洛斯射门打偏,但皮球击中卡杜膝盖飞入球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37分钟拜仁将比分反超。是时主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德斯图伯右侧开出角球,帕宁在门前5米处膝盖撞进门内,拜仁2比1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拜仁仍以2-1领先对手。

  双方易地再战,拜仁仍有几次不错的破门良机。第77分钟,克罗斯接大阿尔滕托普的传球在门前低射,虽然门将扑出但戈麦斯拍马赶到补射破门,拜仁3-1领先。

  虽然第86分钟克卢日由库利奥扳回一分,但所剩时间不多,拜仁仍以3-2笑到了最后。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罗马1-3不敌巴塞尔。弗雷在上半场第12分钟为巴塞尔先拔头筹,虽然博列洛第21分钟将比分扳平,但巴塞尔在第44分钟和93分钟由因库姆和卡布拉尔分别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1。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