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预赛圆满结束 中国男团第一傲视群雄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0月20日09:38

  体操世锦赛预赛昨天进入最后一天,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中国队终于出场。虽然多少还是有一些失误,但中国队最终还是以一分多的优势力压强敌日本队,位居团体预赛头名。

  中国男队昨天进入状态很快,在第一项跳马和第二项双杠中整体表现抢眼,全队没有一人的得分低于15分。随后,失误开始伴随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经历低谷但重整旗鼓的雅典奥运会鞍马冠军滕海滨单杠、吊环落地均不够理想,在强项鞍马上也表现不佳,未能晋级决赛。冯喆在自由操的较量中因超时被罚了0.5分,新人吕博也在鞍马比赛时中途落马。

  不过,在最后一项吊环角逐中,中国队4位出场队员的得分一个赛过一个,奥运会冠军陈一冰更是以15.966的得分为团队做出有力贡献。最终,中国队以362.482分的成绩力压18日出场的奥运亚军日本队,但与劲敌的差距只有1.082分。

  谈起与日本队的得分差距很小,陈一冰表示,这跟他们预想得差不多,但他们之后会积极调整,“争取把今天的不足在明天的调整中弥补,加上回去总结,我相信决赛我们会更好”。展望决赛,男队教练陈雄说:“与预赛相比,决赛将会不一样,决赛的争夺就是看谁的失误少。”新华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