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楼世芳被查引爆末代甲A悬案 申花为夺冠耗两亿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0月20日09:55

  足坛扫赌再次让上海足坛经历地震,从上周四开始前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楼世芳就已经失踪。有传言称楼世芳被协查将会引发末代甲A的一系列悬案,当年上海申花为了夺取联赛冠军竟然耗资两亿!

  楼世芳曾在2001年到2004年担任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其间他取得的最大成绩就是在2003年率领上海申花队夺得了末代甲A的冠军。不过在很多年之后,人们在谈到上海申花夺冠的经历时都认为不能让人信服,因为圈里一直流传着申花队为了夺得那年的冠军,投入了两个亿!

  有人曾回顾了申花在那年的奖金标准,当时申花队的奖金还是每四轮一结算,只要分数到了,不一定要连胜,就可以得到相当于以往连胜的奖金。球队四场全胜可以拿到400万元,10分的奖金是300万元,9分的奖金为270万元,8分为220万元,7分为120万元。也有人指出,这些都是可以拿到明面上的,或许还有很多不能见光的投入。另外,陆俊和申花之间的关系很密切也是人所共知的事实。有人甚至直言,当年申花花了两个亿,里面肯定有做球的花销,作为老总,楼世芳肯定知道其中的出处。□ 李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