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蓝军用圣婴顶德罗巴 曼联5000万砸向金童替鲁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9:55

  人民网体育10月20日电 利物浦本赛季的战绩简直就是一个灾难,他们早早就在联赛杯中被英乙球队北安普顿淘汰,而在英超联赛中8轮比赛过后1胜3平4负更是跌到倒数第二。和利物浦的战绩一样,托雷斯个人本赛季的状态也是相当糟糕。西班牙“圣婴”联赛出场7次,仅仅有1个进球入账,而且在场上也是碌碌无为。

  在原老板希克斯和吉利收拾包袱走人之后,据《泰晤士报》报道,切尔西将在一月份对托雷斯提出报价,以试探利物浦新老板的意愿。据悉,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相信托雷斯能和德罗巴组成恐怖前锋线,而在德罗巴年龄逐渐增大后,托雷斯也有实力可以顶替魔兽的位置。

  英国《每日星报》更是曝出猛料:一旦鲁尼离开曼联,红魔有望斥资5000万英镑求购利物浦当家射手托雷斯。在与弗格森的矛盾公开化之后,鲁尼已经通知俱乐部,他将不会续约,他甚至表示希望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上得到允许。

  在这种情况下,曼联自然要提前为鲁尼的离去做准备,俱乐部已经开始搜寻小胖的替代者了。《每日星报》称,弗格森看上了利物浦的当家射手托雷斯,俱乐部希望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将鲁尼卖出,然后从中拨出5000万求购西班牙球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