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加利亚尼密会弗洛伦蒂诺 皇马掩盖卡卡回归真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0日10:57

  10月20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接到重返巴西国家队通知后,罗纳尔迪尼奥在伯纳乌表现积极,但如今的小罗已经无法控制比赛节奏,更谈不上改变比赛结果。AC米兰客场0-2负于皇马,小罗踢了72分钟被罗比尼奥换下,AC米兰需要卡卡的归来,尽管两家俱乐部高层在为这次“回归”铺满伪装。

  昨晚的比赛让人们回忆起几乎一年前同一时间的皇马与米兰对决,那场比赛帕托表现出色,AC米兰客场3-2取胜。当时卡卡取代范德法特首发,面对老东家米兰发挥一般。而今年的欧冠小组赛两强再度相遇,卡卡已经成了“外人”。

  卡卡世界杯后立刻进行了左膝盖十字韧带手术,但彻底恢复要等到一月份。随着厄齐尔的到来,皇马的球迷几乎已经将卡卡遗忘。但AC米兰却对卡卡非常怀念,即使伊布、帕托、罗比尼奥的组合一度让阿莱格里认为米兰不需要卡卡。

  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客战皇马,阿莱格里让伊布、帕托首发搭档锋线,他们身后是前腰小罗。可惜伊布在伯纳乌似乎打不起精神,浪费了一次小罗的妙传,这也是这场比赛小罗少有的真正具有威胁的传球。罗比尼奥换下小罗后,AC米兰的节奏快了起来,但也没有太好的杀机,罗比尼奥唯一一脚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AC米兰面临着这样的困境,如果小罗首发,他和西多夫一起把AC米兰的进攻节奏拖慢。如果让罗比尼奥首发,他还不是一个纯正的进攻组织者,罗比尼奥更多会往边路走,寻求突破的机会。AC米兰还是需要卡卡这样有速度,控球好的前腰,但卡卡回归的一个致命前提就是,小罗走人。

  加利亚尼在这次比赛期间也来到了马德里,作为弗洛伦蒂诺的老朋友,加利亚尼自然不会错过在皇马主席家里共进午餐的机会。虽然加利亚尼对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一直坚持表示AC米兰不会“回购”卡卡,但显然这次的午餐话题不会没有卡卡。

  加利亚尼在赛前一天训练的时候还跟穆里尼奥开起了玩笑,“好在你离开了米兰城,你来这儿太对了,你在米兰城拿的荣誉太多啦”!

  穆里尼奥也在配合加利亚尼的伪装,“我本来发誓在卡卡伤愈之前不谈他,但你们记者总是问,那我就告诉你们,卡卡一月份会零代价转会,目标俱乐部是……皇马!”穆里尼奥以为这样的玩笑就可以掩饰过去,但熟悉穆里尼奥战术的记者都很清楚,卡卡在他的战术体系中已经没了位置。

  老东家米兰求贤若渴,自己在皇马已经失去主力位置,两家俱乐部关系又非常亲密,卡卡回米兰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现在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