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校园足球联赛长春赛区开战 共48所学校参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1:50

  本报记者 李刚

  日前,2010—2011年度全国校园足球联赛(长春赛区)在东北师大附属实验学校等地开战。

  本年度比赛共有来自我市校园足球布局的48所学校参加,其中小学32支队,初中16支队。小学共分ABC三个小组,初中分AB两个小组。第一循环比赛将于11月14日结束,第二循环比赛将于2011年4月16日开赛,5月29日结束。

  在两天的比赛中,主要获胜球队为:初中组—师大实验学校、市朝鲜族中学、市实验中学、五十三中学、五十八中学;小学组—新立城中心校、汽车区第十二小学、双丰小学、绿园小学、平泉小学、高新区二实验小学、净月潭实验小学、公平小学、北海小学。

  本次比赛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长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