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太平洋区洛杉矶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20日11:51

  7、球队历史

  快船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Clippers/

  主场所在城市:洛杉矶

  主体育馆:斯台普斯球馆 可容纳人数:18997人

  加入NBA时间:1970年 获总冠军次数:0次

  现任主教练:德尔-尼格洛(Del Negro)

  尽管加入NBA的时间不算太长,但快船却先后多次进行过搬迁。1970年进入联盟时落户于水牛城,球队名称为水牛城勇敢者队。进入NBA第一年,快船以22胜60负在大西洋赛区垫底,随后经过连续三年的失败,快船于1973-74赛季在名帅拉姆齐的率领下晋级季后赛,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晋级季后赛。1974-75赛季,快船打进东部半决赛并在东部决赛中和华盛顿子弹队大战7场败北。

  1978年快船搬迁到圣地亚哥并改名为快船队,但这次搬迁没有改变快船再次无缘季后赛的命运。事实上,从1976-77赛季开始,快船连续16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1981年6月,快船再度易主被现任老板斯特林收购。但直到1991-92赛季,快船才在拉里-布朗的指挥下重新回到季后赛球队行列。在此期间的1984年,斯特林将快船搬迁到了现在所处的洛杉矶。1993赛季,快船球星曼宁成为球队自1986年以来首位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快船也连续两年打进了季后赛,不过两次都是在季后赛首轮就惨遭淘汰。

  2000年快船开始了重建过程,布兰德、安德烈-米勒和奥洛沃坎迪等逐渐成为球队核心。2005-06赛季,快船在布兰德的带领下打出队史常规赛第二好战绩47胜35负,并在季后赛中过关斩将杀到西部半决赛。然而此后快船再次被厄运纠缠,此后几年徘徊在西部末流行列。2009年快船得到状元签选中布雷克-格里芬,但因为伤病困扰,这位状元郎新秀赛季未战一场。(搜狐体育 wella)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