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太平洋区之金州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20日11:55

    搜狐体育讯 1、新赛季预期:西部第14

  2、核心球员展望:蒙塔-埃利斯和斯蒂芬-库里是全联盟最具运动能力和速度的后场组合之一,大卫-李的到来让勇士向来羸弱的内线获得了保障。然而老帅尼尔森的离开对这支球队的影响暂时还很难评估,过多的球员变动也迫使勇士不得不重新培养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或许勇士还会给球迷带来激动人心的花哨表演,但仅仅一个大卫-李很难让他们上赛季26胜56负的战绩出现大的提高。华裔新秀林书豪新赛季对球队贡献预计很小,但他的存在却能引爆华人球迷的热情,为勇士带来更高的上座率和门票收入。

  3、实力评价

  (1)蒙塔-埃利斯和斯蒂芬-库里的后场组合极具杀伤力,上赛季两人多次联手包揽全队大半得分。然而两个小个后卫之间的关系却不太融洽,埃利斯也多次表示他和库里难以共存,而两人矛盾的背后实际上是球队领袖之争。如果新主帅能够化解这对矛盾,勇士的后场攻击力会让很多球队感到压力。

  (2)上赛季球队主力中锋别德林斯饱受伤病困扰,不得不在今年3月提前放弃了赛季。现在别德林斯已经痊愈,他也很有希望重新恢复到之前一个赛季场均两双的恐怖状态。大前锋大卫-李是勇士唯一的全明星球员,新赛季场均20+10对他来说希望很大。在内线同时拥有两个踏实勤奋的大个子,勇士即便距离季后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至少也会成为一支令人尊敬的球队。

  (3)老尼尔森时代的结束,意味着勇士不会再是过去那个一味追求进攻的球队。主教练斯玛特已经表示要努力建立起球队的防守体系,让这支球队的攻守变得平衡起来。此外,球队老板的易主也表明勇士将会朝着另外的方向前进,这些都是新赛季会对球队产生积极影响的因素。

  替补球员:在勇士的替补球员中,真正能发挥些许作用的可能只有一个拉德马诺维奇。贾德苏里奇、查理-贝尔之流有经验没能力,艾派-尤杜和林书豪这些年轻球员空有一腔抱负却还没有经过NBA(NBA新闻,NBA说吧)赛场的考验。和联盟其他弱旅一样,勇士的板凳深度几乎没有竞争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