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太平洋区之金州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20日11:55

 

  4、主力阵容预测

  斯蒂芬-库里(控球后卫):上赛季后半程,库里向年度最佳新秀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尽管最终没能当选,但库里却让勇士看到了球队重建的希望。新赛季随着扮演更大的角色,库里有望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

  蒙塔-埃利斯(得分后卫):上赛季场均25.5分5.3次助攻4个篮板2.23次抢断,难怪埃利斯要求成为勇士的领袖核心。埃利斯的攻击力在全联盟都位居前列,尽管上赛季因后背和膝伤缺席了18场比赛,但新赛季只要上场,埃利斯就能给球队做出稳定的贡献。

  达雷尔-赖特(小前锋):达雷尔事实上并不是一个合格的首发球员,5年职业生涯总共出战211场,场均得到6.3分3.3个篮板。但今年休赛期勇士为了得到大卫-李牺牲了多位球员,赶鸭子上架的达雷尔不得不勉为其难。

  大卫-李(大前锋):上赛季大卫-李场均为尼克斯贡献20.2分11.7个篮板3.6次助攻,是全联盟仅有的三位赛季场均20+10的球星之一。大卫-李的加盟将会大大提高勇士过去疲弱的前场实力,作为球队仅有的全明星球员,大卫-李也非常清楚球队战绩和自己命运之间的联系。“未来6年我会得到什么样的评价,将要取决于我能给这支球队带来多大的帮助,”大卫-李说。

  别德林斯(中锋):2009-10赛季别德林斯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整个赛季他只为勇士出战了33场。今年3月,别德林斯接受了疝气手术。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后,别德林斯有望重新打出赛季场均两双的表现。在此前的三个赛季,别德林斯都有着稳定出色的发挥,而且大卫-李也将让他更少的受到对手照顾。

  5、人员变化

  加盟:大卫-李(交易)、罗德尼-卡尼(自由签约)、阿姆森(自由签约)、林书豪(自由签约)、艾派-尤杜(新秀)、贾德苏里奇(交易)、查理-贝尔(交易)、达雷尔-赖特(自由签约)

  离开:C.J.沃特森(公牛)、安东尼-莫罗(篮网)、安东尼-兰多夫(尼克斯)、阿祖布克(尼克斯)、图里亚夫(尼克斯)、马盖蒂(雄鹿)、托利维尔(森林狼)、拉贾-贝尔(爵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