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大西洋区之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20日11:55

  4、主力阵容预测

  朗多(控卫):防守出色,速度惊人,快攻组织一流,篮板球能力在控卫中属一流。糟糕的投篮是他最大的弱点,中投和三分球都欠稳定,罚球是他的另外一个弱点,如果他能改善这些弱点,朗多将成为对手的噩梦。

  雷-阿伦(得分后卫):联盟最好的射手,顶级的无球跑动,控球与传球都属上乘,防守端也是一名难缠的队员。即便已经34岁,阿伦还是展现出了20岁小伙子才有的防守热情。

  皮尔斯(小前锋):凯尔特人的王牌球星,他的身体素质和力量,对抗强度与篮球智商,在小前锋位置上很难有与他匹敌的对手。皮尔斯还是一名铁人,职业生涯很少遭遇重大伤病,新赛季里他的数据或许会有所下滑,然而在决胜时刻,他依然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灵魂人物。

  加内特(大前锋):凯尔特人防守体系里的中流砥柱,核心队员,虽然膝盖已经不允许他向巅峰时期跑、跳,但是只要站在场上,就能扛起整支球队。加内特的篮板、盖帽乃至得分数据都会继续下降,可有谁敢在攻防两端忽视他的存在?加内特还有一手精准的中距离投篮,而且还能策应、组织全队的进攻,只要加内特的膝伤不再复发,他在新赛季还能保持一个高水平的状态。

  帕金斯/小奥尼尔(中锋):帕金斯的力量惊人,他是出色的内线防守队员,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上输给湖人,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他受伤缺席。进攻中,帕金斯的内线进攻也有一定的杀伤力,只是有时候在比赛里会失去冷静,难以控制火爆的脾气。在经历了手术后,帕金斯的归期还是个未知数,好在球队及时引进了小奥尼尔。小奥尼尔是名具备低位进攻能力的中锋,防守能力也在水准之上,他的存在至少让凯尔特人在失去帕金斯的日子里,不至于有更大的损失。新赛季,可以期待小奥尼尔在凯尔特人焕发出第二春。

  替补球员:奥尼尔将是凯尔特人的最佳第六人,韦斯特、戴维斯、罗宾逊、丹尼尔斯和艾弗里-布拉德利,他们将支撑起凯尔特人的板凳阵容,一旦帕金斯归来,小奥尼尔回到替补席上,会进一步加强第二阵容的实力。凯尔特人的替补深度,在联盟也称得上首屈一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