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大西洋区之费城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20日12:00

  4、主力阵容预测

  霍勒迪(控卫):有身高,脚步动作在控卫中也不错,在防守中对球的压迫很强,具备成为出色防守队员的条件。不过他的突破、传球也不[]稳定,时好时坏,失误也偏多,远投能力还有待提高。

  埃文-特纳(得分后卫):作为榜眼秀,特纳的进攻稳定,季前赛上可以看出,他适应比赛很快,进攻手段也丰富。不过特纳的运动天赋稍差,三分球能力与罚球需要继续磨练。另外,特纳的防守也存在问题,无论防守技巧还是防守态度都需要改进。

  伊戈达拉(小前锋): 身体素质,爆发力、力量、得分手段、突破的第一步都令人惊叹,能自己创造得分机会,场上大局观、传球能力出众。伊戈达拉需要提升进攻效率,尤其是三分球需要提高。伊戈达拉的防守,是76人防守体系里必不可少的环节。

  布兰德(大前锋):布兰德被伤病拖累,运动能力大幅下降,现在他在进攻中基本只能靠一手中投吃饭,篮板球能力也在下降。在目前的76人,布兰德已经不再是进攻中的首选,球队里角色的弱化,让他在比赛里也提不起精神。

  霍伊斯(中锋):喜欢飘在外线进攻的内线队员,具备盖帽能力,却在攻防两端都打得不够顽强,拥有内线技术和低位能力,却不喜欢到篮下肉搏。22岁的霍伊斯还有很大的潜力,不过如果他不到三秒区去战斗,他的潜力将永远无法开发出来。

  替补球员:威廉姆斯速度奇怪,进攻型的双能控卫,一对一进攻能力属顶级,能瞬间摧毁对手防守,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出众,米勒离开后他是76人控卫上的支柱。缺点是投篮不稳定,对抗性稍差。斯贝茨和巴蒂都是不错的内线替补,杨和诺西奥尼也能成为替补席上值得信任的队员,卡波诺还能为球队提供三分火力支援。76人的板凳深度,是他们的另外一个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