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大西洋区之新泽西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20日12:03

    搜狐体育讯 一、实力评价

  1、新赛季预期:

  大西洋赛区第三,东部第八

  2、核心球员展望:

  篮网拥有NBA中最好的年轻中锋洛佩兹,拥有一名被誉为下一个霍华德或者斯塔德迈尔的探花郎费沃斯,拥有一名速度奇快的全明星控卫哈里斯。新赛季的篮网队,就像一支缺少了杜兰特的雷霆队,核心球员年轻而有冲击力,可这支球队缺少一个真命天子来领军,这也是球队在今年夏天极力追求詹姆斯,卷入安东尼交易风波的原因。

  3、实力评价

  (1)速度是篮网的一大优势,以哈里斯为首,其后的法玛尔、威廉姆斯的速度都惊人,这帮外线队员可以和洛佩兹、墨菲在高位打挡拆,为其他队员制造射三分,或者空切袭击篮下的空间。再辅以莫罗、奥特洛这些能投能突的队员,篮网灵活的外线将成为对手难啃的一块骨头。洛佩兹在新赛季会继续进步,他低位进攻能力已达一流中锋的水准,防守端也是名不错的盖帽手。不过无论是哈里斯还是法玛尔,都是进攻第一传球第二的后卫,洛佩兹、墨菲、莫罗、泰伦斯-威廉姆斯都有着不错的进攻能力,不过在哈里斯改掉眼里只有篮框的缺点前,篮网的这些单兵还无法形成有效的团队战斗力。

  (2) 篮网拥有一个一流的内线队员,不过内线的防守可能是球队的一个弱点,洛佩兹与墨菲的内线防守不会有多大的改变。小将军虽然是强调防守的主教练,可在季前赛上的表现,篮网的防守和上赛季相比并没多大的进步。洛佩兹和墨菲有力量,盖帽也出色,移动能力却显得有些慢,费沃斯身体对抗还不够,他也还需要时间去成长。

  (3)新赛季篮网势必强势反弹,约翰逊会将篮网从泥潭里拯救出来。虽然没能追求到詹姆斯,没交易来安东尼,篮网在新赛季会成为极具观赏性的球队,主场上座率也不会再惨不忍睹。篮网不会再在大西洋乃至东部垫底,他们有希望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