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大西洋区之新泽西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20日12:03

  7、球队历史

  篮网球队历史: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nets/

  主场所在城市:新泽西

  主体育馆:保诚中心 可容纳人数:20049人

  加入NBA时间:1976年 获总冠军次数:1

  现任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 (Avery Johnson)

  篮网队1976年加入NBA,球队因劳资之争将“J博士”转卖给费城76人队,随着就从强队沦落成NBA中的弱旅。2001-02赛季,网队终于崛起[这是啥意思],以队史最佳战绩(52胜30负)进入季后赛,随后又将步行者、夏洛特黄蜂[黄蜂不是西部的吗?]、凯尔特人等强队斩落马下,进入NBA总决赛,却以0:4不敌强大的湖人队。随后的2002-03赛季篮网在基德的率领下再次进入总决赛,面对[面对]马刺队,篮网2-4再次输掉了总决赛。

  连续两次在总决赛铩羽而归,基德统领的篮网时代也开始走下坡路。篮网将基德交易去小牛后,球队正式进入重建阶段。2008年6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与新泽西篮网突然宣布两队进行重大交易,雄鹿用易建联和小前锋鲍比-西蒙斯交换篮网的前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易建联正式加盟新泽西篮网队。2008年第一轮第10位选下洛佩兹,篮网确定了重建的基石。2010年夏天,篮网将易建联交易出去,在选秀大会上摘下探花费沃斯,篮网的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

  历史:

  1976-77 纽约网队(New York Nets)

  1977-今 新泽西网队(New Jersey Nets)

  获总冠军年份:1976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