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大西洋区之多伦多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20日12:05

    搜狐体育讯 一、实力评价

  1、新赛季预期:

  大西洋赛区第五,东部联盟第十五

  2、核心球员展望:

  波什与特科格鲁离开,猛龙成了一支平民球队,巴尼亚尼成了球队的当家球星,可他是一名以三分球为主的前锋。阿米尔-约翰逊更适合做一名苦力,卡尔德隆在新赛季能发挥出什么水准,也没有人能给出答案。或者,克雷扎是2010-11赛季猛龙最值得信赖的队员。以猛龙目前的核心班底,他们新赛季甚至找不出一个合格的领袖。

  3、实力评价

  (1)猛龙几乎没什么优势可言,无论内线还是外线,猛龙都找不到让他们自信的理由。波什离开后的猛龙,唯一可以让他们拿得出手的就是投篮。新赛季,靠外线投篮吃饭的猛龙,进攻效率可能会继续下跌。好的消息是,巴尼亚尼有37.2%的三分球命中率,杰克上赛季也有41.4%的远投命中率,再加上巴博萨,猛龙的三分球值得期待。

  (2)猛龙基本拿不出一名像样的内线队员,内线的进攻和防守基本上可以划入联盟最烂的行列。巴尼亚尼、安德森、约翰逊以及肌肉棒子埃文斯,几乎都无法支撑起猛龙内线的攻防。在新赛季里,猛龙内线每场比赛都会遭到蹂躏。

  (3)猛龙,在新赛季很可能成为联盟进攻和防守都最差的队员,在没了内线支柱后,猛龙的外线优势将无法得到发挥,新赛季对猛龙来说将是漫长而艰难地赛季。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