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东南区亚特兰大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2:16

  4, 主力阵容预测

  麦克-毕比(组织后卫):曾经在联盟风光无限的白魔鬼麦克-毕比也逐渐进入到了生涯的暮年,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首次低于了10分,助攻数字也只有3.9个。这一方面是因为他的能力有些下滑,另外一方面则是球队的控球权进一步向乔-约翰逊转移,他的上场时间也有一部分被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蚕食。上赛季毕比所有的出手数据都在下降,命中率也在下降。新赛季的毕比需要证明自己还是一个出色的组织后卫,不然球队成绩不佳的时候很可能将他送走。

  乔-约翰逊(得分后卫):约翰逊在今年夏天签下了一份大额的合约,这让他的工资步入到了联盟最高的级别,几乎可以与科比相媲美。签下新合同的约翰逊需要证明自己配得起这份合约,除了在球场上的全面发挥之外,他还需要体现出自己的领导气质,而这正好是约翰逊所缺少的。约翰逊是老鹰队的核心球员,他的发挥决定了这个球队到底是一个季后赛球队还是总冠军球队。不过从他之前的表现来看,他似乎很难有能力承担起这份重担,老鹰队或许需要培养一个新的精神领袖。

  马文-威廉姆斯(小前锋):作为2005年的榜眼,马文最近几年一直发挥平平,在个人表现上不仅远不及同年级的保罗和德隆,而且也不如博古特,顶多算是和老战友费尔顿相差不多。威廉姆斯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球员,他在球场上总是可以贡献出类似的数据和作用。但是缺少爆发性的表演让他的期望值已经逐渐降低,从现在来看,他只是一个拥有首发能力的球员,距离顶级球员还有一定的距离。

  约什-史密斯(大前锋):除了鹰王约翰逊之外,约什-史密斯是老鹰队能力最突出的球员,可以说是这个球队的二号人物。史密斯运动能力非常的出色,是一个能里能外能攻能守的球员,在球场上他和马文的位置划分并不太明确,双方经常互换角色。史密斯非常的全能,不管是得分篮板助攻还是抢断封盖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和曾经的基里连科类似,史密斯也缺少那种在关键时刻一个人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一直无法成为顶级球员。

  艾尔-霍福德(中锋):从身体上来看,霍福德更适合的位置是大前锋而不是中锋,在大前锋位置上他拥有不错的灵活性,但是在中锋上却显得迷你了一些。过去的几个赛季老鹰队打动态进攻,所以霍福德一直顶在中锋上,在常规赛的时候他发挥的还算是可以,上赛季险些就拿到场均两双的数据。但是在季后赛遇到运动能力同样出色而且身高更高的霍华德的时候,他就处处受抑制了。如果老鹰队想在新赛季走的更远,那么找一个正统的中锋从而解放霍福德是必须的动作。

  替补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是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不过因为其不稳定的状态,所以在续约问题上和老鹰队纠缠不清,这在新赛季或许会影响到他的发挥。帕楚利亚是老鹰队内最扎实的内线,他在新赛季的某段时间很可能首发和霍福德搭档内线,将马文挤出首发阵容。除了这两个球员之外,埃文斯和鲍威尔也拥有加入轮换阵容的实力,在大学的时候就曾经暴扣过詹姆斯的乔丹-克劳福德也拥有很大的潜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