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东南区之华盛顿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20日12:21

    搜狐体育讯 1, 新赛季预期:东部第十,东南赛区第五

  2, 核心人物展望:

  新科状元约翰-沃尔在刚刚被奇才选中的时候,就提出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那就是杀入季后赛。他说:我将在教练们的指导下,在队友们的帮助下,学到一切能够学到的东西,让球队在明年变得更好。这是个学习的过程。这段时间会非常艰难,对我来说肯定有喜也有悲,而只要我相信自己,保持自信就可以了,至于到时候球迷们感觉满意或是不满意,我真的做不了什么。是的,我想我们可以打进季后赛。东部联盟的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我们还有很多艰苦的工作要做。”

  3, 球队实力评价:

  虽然有了沃尔的加盟,但是新赛季的奇才队也还是联盟中的一支弱旅,他们的内线方面只有布拉奇、易建联和麦基三个拥有联盟首发实力的轮换球员,其余的像阿姆斯特朗等人实力非常的一般,布克和塞拉芬又都是新秀。外线方面虽然有沃尔、阿里纳斯、辛里奇、约什-霍华德和尼克-杨等球员,但是阿里纳斯和霍华德都是伤病缠身的玻璃人,沃尔也在学习的过程中,所以新赛季他们的目的不应该放在追求成绩上,而是应该从长远着手,多培养这些年龄并不大的球员,以图三四年之后在东部有所作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