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东南区之华盛顿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20日12:21

  4, 主要阵容预测:

  约翰-沃尔(组织后卫):作为今年的状元,沃尔在此前进行的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中发挥非常的出色,他的运动能力和传球天赋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与他的师兄罗斯相比,他的突破更加的犀利一些,与另外一个师兄埃文斯相比,他在阵地战中的组织更加的有条理,而且他的远投潜力似乎比两位师兄都要高。当然,沃尔毕竟还是一个新秀,将来的比赛中他可能会遭遇到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情况,这都需要他一一的化解,如果能够成功突破新秀墙的话,沃尔会跻身到联盟一流球星的行列中,和两位师兄一样夺得最佳新秀并不是特别大的挑战,如何带领球队晋级到联盟顶级才是最终的困难。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得分后卫):由于沃尔的到来,大将军被迫改打得分后卫,不过这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阿里纳斯一直都是一个以进攻为主要手段的球员,得分后卫不会对他的发挥有太大的影响。在赛季开始之前,奇才队上下都说阿里纳斯的状态已经恢复到了当年的巅峰期,不过季前赛开始不久他就闹出了诈伤的笑话,而且随后真的拉伤了自己的腹股沟。对于阿里纳斯来说,在场上打出漂亮的比赛并不太难,难的是如何闭上自己的嘴巴,不再给球队招惹麻烦。

  约什-霍华德(小前锋):今年三月份约什-霍华德进行了前十字韧带的修补手术,现在一直处于养伤的过程中,奇才队在季前赛上被迫使用了辛里奇作为小前锋,有时候则是尼克-杨。不过一旦霍华德复出,那么球队的首选小前锋应该是属于他的。霍华德拥有不俗的能力,他的突破能力一向不错,而且篮板和助攻方面也都比较全能。当然,如果这次受伤对他的影响比较大的话,奇才队可以让尼克-杨出场,甚至让易建联顶在这个位置上,所以球队打小前锋的人选还是挺多的。

  安德雷-布拉奇(大前锋):布拉奇凭借着去年后半段的出色发挥成为了这个球队的新星,并且在今年夏天赢得了5年3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大大的肯定。布拉奇的进攻能力非常的出色,他的脚步和手感都达到了小前锋的级别。不过在防守端他非常的一般,这也是阻碍他进一步前进的问题之一。新赛季奇才队的内线呈现三个人争夺两个位置的状态,布拉奇稍有不慎就会被阿联或者麦基挤出首发阵容。

  易建联(中锋):夏天从篮网队转投到奇才队之后,易建联凭借着在替补席上的出色发挥赢得了首发的地位,不过和布拉奇搭档的话他的身份只能是中锋球员。从身高上来说阿联拥有打五号位的能力,在中国国内他也是这个位置上的常客,不过从技术风格上来说,阿联的背身单打能力较弱,静止状态下的对抗也不太强,所以他并不适合这个位置,打大前锋或许更适合他。如果球队排出麦基和布拉奇首发的内线,让阿联发挥他全能尖兵的优势,说不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替补球员:如果阿联和布拉奇首发的话,那么奇才队内线最重要的替补就是麦基了,身高臂展弹跳都很出色的他拥有和前两名球员接近的能力,这三个人是奇才内线的主要球员。外线方面奇才队则相对的比较富裕,尼克-杨可以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虽然年轻但是冲击力足够,远投也很出色,辛里奇则可以打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并且防守能力很出色,艾尔-索顿也是一个能力非常不错的替补球员,奇才队的外线轮换在联盟平均实力之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