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热火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东南区之迈阿密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20日12:24

  四:主力阵容预测

  乔尔-安东尼(中锋):热火最大的软肋就是在中锋位置上,安东尼的球风有些类似帕金斯,不过他的身体素质要逊色于后者一筹,在对位防守时可能由于身高方面的劣势而贡献甚微。不过他是个不错的盖帽高手。

  克里斯-波什(大前锋):波什是现役最好的进攻型大前锋之一,他在2009-10赛季场均贡献24.0分,10.8个篮板和2.4次助攻。在热火,由于詹姆斯和韦德的存在,波什的出手数将会降低,因此,得分势必会有所下滑。此外,波什并不是一个很优秀的封盖手,最近三个赛季,他场均都只有1.0个盖帽,在热火如果他继续这种等级的表现,那么迈阿密的禁区将会比较脆弱。

  勒布朗-詹姆斯(小前锋):詹姆斯的强大已经无需多说,连续两年蝉联常规赛MVP,2009-10赛季联盟效率值高达31.19,是全联盟唯一能将效率值提升到30以上的球员。同时,他场均贡献29.7分,7.3篮板,8.6助攻,1.6抢断和1.0封盖,命中率高达50.3%。新赛季,詹姆斯要用他全面和恐怖的个人能力给予球队极大的支援。

  德怀恩-韦德(得分后卫):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热火拥有超级巨星韦德,他们的二号位的战力可谓最为卓越。“闪电侠”在2009-10赛季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但新赛季由于詹姆斯的到来,韦德的进攻效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马里奥-钱莫斯(组织后卫):热火的控卫位置也十分薄弱,可以说,他们现在还没有一个人能具备合格先发球员的实力。尽管球队有意詹姆斯代打组织后卫,不过这种情况应该只是在关键时刻,在常规的轮转阵容中,钱莫斯仍是组织后卫的第一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