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两亿“买”甲A冠军 前国脚申思与祁宏协查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10月20日12:56

  继天津泰达前老总张义峰被刑拘,前国脚申思、祁宏和江津被协查后,昨天又有媒体报道,2003年时任上海申花老总的楼世芳也“失踪”了,很有可能被协助调查。报道说,楼世芳被协查将会引出末代甲A的一大悬案:圈里一直流传着申花为了夺得03年的冠军,投入了两个亿!

  作为前上海申花老总,楼世芳当年可谓是风云人物,他在任期间取得的最大成绩就是2003年带领上海申花夺得了末代甲A的冠军。不过在很多年之后,人们在谈到上海申花夺冠的经历时都认为并不能让人信服,因为圈里一直流传着申花为了夺得那年的冠军,投入了两个亿!“别说两个亿了,哪怕给我1/4的投入,我都能夺冠!”事后,很多球队的主帅都放出过这样的豪言!另外,陆俊和申花之间的关系很密切也是人所共知的事实。有人甚至直言,当年申花花了两个亿,里面肯定有做球的花销,作为老总,楼世芳肯定知道其中的出处。

  有内部人士称,事实上,楼世芳与最近揪出的天津与上海国际之间的“假球”,或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申花与国际向来是死对头。有传言称,申花当年为阻击国际夺冠,也做了大量的工作,不排除他用不正当手段,安排兄弟球队阻击国际,使自己夺冠。

  2003年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主场不敌天津泰达,而申花客场惨败给深圳夺冠,一度成为外界热议的焦点。当年就曾有不少传闻称,申花和末代甲A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国际的天津泰达关系甚密,此次楼世芳神秘失踪,很有可能与天津昔日老总张义峰被警方刑拘有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