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短暂出场仍遭德媒质疑 郁闷蒿俊闵德甲前途何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20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在德甲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本赛季让人大跌眼镜的沙尔克04继续低迷,主场被斯图加特2-2逼平,球队此役后仍在降级区苦苦徘徊。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在被冷冻7场比赛后,终于再次迎来了出场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在主帅马加特的召唤下,蒿俊闵替下了体力透支的埃杜。由于此前不久,沙尔克04刚将比分扳平,马加特的换人目的也就相当明确,他试图用体力充沛的蒿俊闵给球队进攻带来活力,乘胜追击争取在主场一举拿下来访的斯图加特。然而,虽然近期被冷落的蒿俊闵很珍惜这次出场的机会,也在有限的亮相时间里表现得非常努力,前场奔袭之余还不忘及时回防,但是球队在此后的时间里仍未能再度破门,沙尔克04本赛季主场仍难求一胜。

  赛后,马加特终场前这一换人策略受到了多方质疑,在诸多媒体普遍看来,关键时刻,换上前场好手法尔范无疑才是值得信赖的选择,而并非替补登场的蒿俊闵。当地媒体《西部报》毫不客气地点出马加特的败笔:“马加特在关键时刻这样做真的太冒险了,眼看球队已经有了获胜的机会,他却果断放弃了队中最具攻击力球员之一的法尔范,进而选择了近期状况一直不佳的蒿俊闵,这很是让人费解,非常明显,法尔范才是球队更好的选择,他这样换人无异于接受一场平局!”

  然而,马加特最后时刻未派遣法尔范出场也是事出有因,后者前几天经过长途跋涉后参加了秘鲁国家队的比赛,再加上他与前女友闹出的财产纠纷,秘鲁国脚甚至被当地警方禁止出境。周末回到德国后,身心俱疲的法尔范顺理成章未得到马加特重用,沙尔克教头这一用人选择倒也无可厚非。不过,在德国媒体看来并非如此,他们认为即使是一个私人问题不断、竞技状态低迷的法尔范也比迟迟未能展现出实力的蒿俊闵强!很显然 ,时至今日,蒿俊闵起伏不定的表现仍未博得挑剔的德国媒体的肯定。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前段时间蒿俊闵表现不佳,有负于马加特的期望,但是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无比珍惜短短的5分钟出场时间,他在场上显得非常玩命,不惜力的他既要参与进攻,也会积极回防。赛后,就连沙尔克官网都表示蒿俊闵状态有所复苏,只是无奈登场时间过于短暂。这样看来,那些德国媒体对蒿俊闵的偏见确有过分之处。(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