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名将摩西当选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委员会委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0日14:04

  据美联社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委员会又加入两名新成员,其中包括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爱德温-摩西(Edwin Moses)。

  本周二,摩西与神经病学家布莱恩-海因莱恩(Brian Hainline)一道加入了由10人构成的反兴奋剂机构委员会。

  原主席拉尔夫-黑尔(Ralph Hale)已退任,主席职务将由现任委员会委员劳伦斯-布朗(Lawrence S. Brown)接替。

  摩西曾分别于1976年和1984年获得两次400米跨栏金牌,自从退役以来,他一直积极推动反兴奋剂事业的发展。

  另一位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埃弗琳-阿什福德(Evelyn Ashford)也已卸任。她从2003年起便担任委员职务,而黑尔则在2000年,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刚刚成立时便加入了委员会。(华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