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又要改名字 韦迪:用不了多久就出方案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0月20日15:05

  本报讯 昨天传出消息称,足协正在加紧制定联赛的改革方案,除了“管办分离”外,中超联赛可能又面临改名。

  在中国足球联赛历史上,近30年来似乎足协每次更换领导,联赛都会改名:年维泗时代叫甲级联赛,王俊生改成甲A联赛,阎世铎改成中超联赛,谢亚龙没有改名,但创建了中超公司,而韦迪上任后,联赛再次面临改名。

  韦迪说:“我认为名字改不改不是最重要的,最根本的是核心制度要改变。目前足协已经开始相关方案的论证,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方案就出台了。”

  而此举再度招来球迷的恶搞。一位球迷说:“我看叫超甲(超假)联赛或韦哥联赛最好。”(郑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