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世界体操锦标赛 中国预赛力压劲敌日本获第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5:13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今晨结束男子组预赛的全部比赛,中国队以362.482分获预赛团体第一,有6人次进入吊环、双杠和单杠单项决赛。陈一冰、冯喆和张成龙在吊环、双杠和单杠比赛中各获预赛第一;吕博以89.639分列全能第三。

  昨天第一组出场的中国队,由久违国际大赛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率先亮相。他的跳马以15.866分打响头炮,张成龙、吕博、陈一冰和冯喆都发挥出色。中国队在双杠和单杠都发挥出应有水平,但在自由操,冯喆、张成龙都出现失误。鞍马原是中国队强项,但出场四人中有三人出现严重失误,无人进入单项决赛。幸好中国队在另一个强项吊环上发挥上佳,以362.482分的总分超过日本队1.082分。美国队以357.092分列第三,英国、德国、俄罗斯、韩国和法国都进入男团决赛。

  男子个人全能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以92.231分排名第一,并进入双杠和自由体操决赛。德国选手波伊列第二,吕博列第三,滕海滨列第九。冯喆、滕海滨和张成龙包揽了双杠前三位,按照规则,一队只能有两名选手进入单项决赛,因此张成龙无缘决赛。队长陈一冰和严明勇包揽吊环前两名,张成龙列单杠预赛第一,冯喆虽列第九位,但美国队有3人进入前八,冯喆得以进入决赛。中国队无人进入自由操、鞍马和跳马决赛。

  今晚将进行女团决赛。中国队预赛位居俄罗斯之后,美国队列第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