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男篮引援找后卫 女队唯一外援名额瞄准中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4:10
  本报讯 (记者孔宁)昨天,记者在首钢篮球俱乐部训练场看到,无论是闵鹿蕾率领的北京金隅男篮,还是许利民带领的北京金隅女篮,精神面貌都是昂扬积极。新赛季CBA联赛和WCBA联赛将于12月初开赛,目前引进外援是两队的主要工作之一。

  前一段在北京篮球季比赛中,北京金隅男篮表现相当不错,接着俱乐部就签下中锋莫里斯。昨天记者在北京队训练场上,感受到全队对莫里斯和来自台北的李学林的认可,大家心气也很顺,这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CBA联赛打下一个基础。北京金隅男篮主帅闵鹿蕾表示:“CBA新赛季联赛将于12月12日开打,全队训练情况正常,就是另外一个外援还没选好,位置就是后卫。”

  另一边北京金隅女篮也在紧张地训练着,主帅许利民表示:“WCBA联赛将于12月5日开打,这段时间伤兵有些多,但全队训练态度积极,都在按部就班地备战。全队将于10月29日到湖南参加一个杯赛,都是全国前8名球队,我们会利用好这样的机会,积极锻炼队伍。女篮联赛只有一名外援名额,我们计划在中锋位置上引外援。”J087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