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投诉足协正式受理 天津外援掌掴徐亮恐挨罚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0日15:43

  本报讯(记者杨阳)在京津德比中掌掴徐亮的天津外援佐里奇,可能将面临禁赛四场的严惩,这也意味着如果处罚公布,他将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昨天,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明确表示,已收到国安对佐里奇掌掴徐亮的申诉。

  目前,足协评议组评议结果确认佐里奇的行为客观存在且性质恶劣,并且认定当值主裁判存在漏判的情况。纪律委员会也将在今明两天内召开会议,研究对佐里奇的处罚决定。

  由于佐里奇掌掴徐亮属于违反体育道德的球场暴力行为,据足协相关人士分析,他可能面临禁赛四场的处罚,而正值中超严惩球场暴力行为时期顶风作案,佐里奇已经基本告别本赛季。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