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奥委会明确表态 梅里特禁赛期缩减结果无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0日16:34

  华奥星空讯 10月19日,国际奥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明确表态:美国田径名将梅里特禁赛期由2年改为21个月的“仲裁结果”无效,梅里特将确定无缘伦敦奥运会。国际奥委会还在官网上公布了作出这一处罚的依据——《奥林匹克宪章》规则第45条。

  关于参加奥运会的规定-奥林匹克宪章规则第45条

  根据《奥林匹克宪章》规则第19.3.10条规定以及第45条规定的补充说明,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就涉及这两条规定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情况做如下规定:

  1、任何因违反反兴奋剂条例而被反兴奋剂组织正式实施禁赛超过六个月的个人,在其禁赛期满后将不得以任何身份参加随后举办的下一届奥运会和冬奥会。

  2、这些规定适用于2008年7月1日以后所发生的所有兴奋剂违规行为,并将知会所有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国家奥委会和奥运会组委会。

  代表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签字),雅典,2008年6月27日

  国际奥委会主席

  雅克·罗格

  国际奥委会总干事

  尤尔斯·雷卡特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