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申花官员驳传闻:03夺冠毋庸置疑 别血口喷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0日16:35

  申花花费两亿元买末代甲A冠军?楼世芳每个客场随身带200万元现金准备买球?在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确认协查后,各种消息和传闻,已经处于失控状态。昨晚,一位前申花官员在电话中怒斥外界各种传闻,称大多数都是造谣和诽谤,“现在有些人乱泼脏水、胡说八道,这太荒唐了。”

  在本报率先报道楼世芳被协查的消息后,最近两天关于申花夺得末代甲A冠军的各种传闻已经铺天盖地。众多传闻中,申花花费两亿元买来甲A冠军最为耸人听闻。对此,一位前申花官员表示,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胡编乱造。“当年我们投入是不少,但也绝对不可能花两亿元去买冠军,这样的传闻,有点理性的人应该都不会相信。”

  2003赛季作为末代甲A,申花确实在投入上频出大手笔。当年申花阵中明星云集,除了花费千万元买来的张玉宁外,还有曲圣卿这样的国内顶级前锋。而在外援方面,申花除了留住马丁内斯,还花费重金引进佩特科维奇、阿尔贝茨这样的超级外援。而这两名外援至今还被认为是申花历史上最佳外援的有力竞争者,阿尔贝茨更是获得当年联赛最佳球员称号。

  精兵良将众多,申花的投入自然也呈几何数字上涨。这位官员并不否认,2003年申花的投入是历史上最多的。“具体多少我不方便说,但可以肯定,这个数字放到现在也是重量级的。”同样值得一提的是,那时申花发奖金的速度快得出奇,很多申花队年轻队员就是在2003赛季结束后买了房子和名车。当年申花在4场比赛中取得三胜一平,但俱乐部认为那个平局是在大连客场获得的,最后在计算奖金时,一下子就发了400万元。

  尽管楼世芳被协查,但这位官员表示,这并不一定说明申花当年夺冠就是买来的。“现在回过头去看看,以当年我们的阵容和实力,夺冠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一位前任官员被协查,就抹杀当年申花的成绩,这是很不公平的。”至于外界传言楼世芳每场比赛拿着200万元现金随时准备买球,这位官员更是连连怒斥,“这种不负责任的说法真是比刀子还厉害,完全是无中生有,血口喷人。”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