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北赛区前瞻之雷霆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6:57

  4、主力阵容预测:

  威斯特布鲁克(组织后卫):上赛季已经展现出了大幅度的进步,今夏经过国家队的历练,无疑会更成熟。他结合了速度、力量和弹跳,堪称一个强壮版而且会投篮的拉简—隆多。总之,新赛季,我们切不可忘了杜兰特身边,还有个威斯特布鲁克。

  塞弗洛萨(得分后卫):这位不起眼的瑞士人代表着雷霆的防守灵魂。当杜兰特和威斯特布鲁克大杀四方时,通常是塞弗洛萨摆平了对方的外线得分强点。

  杜兰特(小前锋):不用多说,新赛季,他很可能实现乔丹年轻时做到的——得分王+MVP。

  格林(大前锋):格林和杜兰特是同年级生,他就像杜兰特的另一只臂膀,默然但高效。他和杜兰特的快攻配合,以及在前锋线上的轮流换位,是雷霆的必杀技。

  科斯蒂奇(中锋):和许多东欧大个子一样,科斯蒂奇有着出色的篮下基本功和策应球手准,他负责牵制住那些企图补防杜兰特的家伙,并且在杜兰特真的吸引包夹时,把那些中距离给投进去。上赛季,他干得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