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北赛区之犹他爵士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7:03

  4、主力阵容预测:

  威廉姆斯(组织后卫):新赛季,德隆的表现机会会更多。他甚至有望在MVP榜单上成为一匹黑马。场均20分10次助攻是最起码的要求。

  贝尔(得分后卫):名义上,贝尔是得分后卫,但更像是防守后卫。考虑到德隆强大的活力,有贝尔在身边,爵士队的后卫线变得均衡合理,再不用担心在打爆别人的同时也被别人打爆。当然,贝尔本身的空位投篮能力也值得赞许。他的拼命精神尤其适合斯隆的胃口。

  基里连科(小前锋):尽管闹了不少别扭,但全面的俄罗斯人依然是斯隆的一张王牌。他和贝尔将组成西部最恐怖的锋卫防线。基里连科同时也是球队的第二个策应点。新赛季,他的作用将大过前两个赛季。

  米尔萨普(大前锋):布泽尔不在了,豪约也到手了,米尔萨普下赛季没理由不让人眼亮。他的冲击力,尤其是对前场篮板和二次进攻的把握,将是爵士的一大特色。

  杰弗逊(中锋):斯隆手中终于拥有了一流的大中锋,这是他们真正叫板湖人的最大底气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