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北赛区之丹佛掘金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7:05

    搜狐体育讯 丹佛掘金:

  1、新赛季预测:44胜38负 西北区第三 西部第八

  2、核心球员展望:

  卡梅罗—安东尼。掘金下赛季能够打成什么样子,一切还是未知数,全因为安东尼的走或留。如果甜瓜出走,那么掘金将进入重建轨道——光靠比卢普斯绝对无法让掘金再恢复前两个赛季的神勇的。即便安东尼留在掘金,恐怕也是心思不宁,这样的氛围中,掘金要想有所作为恐怕很难。

  3、实力评价:

  (1),在西部强队实力普遍增强的大背景下,掘金队动作不大,可谓不进则退。他们在上赛季就已经在滑坡,新赛季的下行趋势仍不可避免。

  (2),安东尼的离队阴影将一直在掘金头顶盘旋,导致球队军心涣散。比卢普斯尽管是个出色的领袖,但他只能防止掘金的崩盘,而不会让掘金维持前两个赛季的竞争力。

  (3),掘金队的健康始终是个大难题。马丁和内内总会不期而遇地受伤,导致战斗力受损。同时,主帅卡尔的健康状况也很让人担心。

  (4),从尼克斯挖来的阿尔—哈林顿将成为掘金的一大变数。他将为这支球队提供类似于奥多姆之于湖人式的全方位帮助,当然有着更出众的得分手段。掘金如果要想走得更远,哈林顿显然需要更加融入球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