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北赛区之丹佛掘金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7:05

  7、球队历史:

  球队英文官方站: https://www.nba.com/nuggets/

  主场所在城市:丹佛

  主体育馆:百事中心球馆 可容纳人数:19099人

  加入NBA时间:1976年 获总冠军次数:0

  现任主教练:乔治-卡尔

  丹佛掘金前身是丹佛火箭,1967年成立,同年加入ABA联盟。

  在主场正式确定丹佛之前,球队曾在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打球。

  1969-70赛季,新秀斯潘塞-海伍德加盟丹佛,第一个赛季场均拿下30+分和20+篮板,带领丹佛火箭首度晋身分区决赛。

  1974年丹佛火箭把队名改为丹佛掘金,并在1976年ABA破产后加入到NBA联盟。

  整个80年代,丹佛掘金是最著名的跑轰球队。1983年12月13日,丹佛和来访的底特律活塞共同创造了NBA历史最高的单场370分记录,

  1993-94赛季,作为八号种子,丹佛掘金队淘汰了头号种子西雅图超音速。创造了著名的黑八奇迹。

  2003年抽中了榜眼签,选中了卡梅罗—安东尼,球队由此进入一个新时代。

  2008-09赛季,掘金的实力达到了今年的鼎盛,在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率领下闯进西区决赛,惜败给最后的总冠军湖人队。

  上赛季,掘金队有所下滑,首轮即遭淘汰。

  历史:1976年-今 从未获得过总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