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北区之波特兰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7:06

    搜狐体育讯 波特兰开拓者:

  1、新赛季预测:42胜40负 西北区第四 西部第十

  2、核心球员展望:布兰登—罗伊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只打了不到70场比赛,而且和安德鲁—米勒的共存也有问题。新赛季,西北区竞争压力加剧,罗伊需要重新找回2008—2009赛季的巅峰状态,并且更进一步。罗伊已经展现了这种决心,并且身体状态经过一个夏天的调适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不过不太妙的是,前不久他公开要求得到更多的球权,暗示与米勒的合作部太愉快,这恐怕会给开拓者埋下隐患。总之,新赛季,如果罗伊还不能让开拓者杀进季后赛第二轮,那么他还是一个失败者。

  3、实力评价:

  (1)、开拓者今夏变化不大,只能内部挖潜,不过这也蔚然可观。奥登和罗伊两人若是能完全康复,那么开拓者将有机会和雷霆一较高下。罗伊的伤情基本上可以放心,但奥登依然是变数,常规赛前一个月都未必能复出。

  (2)、开拓者的内线实力依然没有实质性增强,这在西部很致命。奥登复出尚无时间表,另外两位替补中锋也都有伤在身。新赛季的开拓者,仍然是一支外线型球队,不稳定是注定的。

  (3)、这支球队的核心到底是谁?罗伊是数据上的,而米勒经常在比赛最后时刻操控球权。这个矛盾,需要主教练麦克米兰去调和,否则开拓者的内耗难以避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