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北区之波特兰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7:06

  4、主力阵容预测:

  米勒(组织后卫):上个赛季,他曾经有过单场50+的神迹,这位前助攻王在拿捏球队节奏上有着无法言说的天赋,就如同更低调版的比卢普斯。他如果能够和罗伊更好的共存,将是开拓者之大幸。

  罗伊(得分后卫):新赛季,罗伊不可能成为西部第二好的得分后卫——考虑到杜兰特的崛起。但他必须走出伤病的阴霾,重新找回2008—2009赛季的状态。他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了,并且下定决心——场均25分,将是他新赛季的目标。

  巴图姆(小前锋):“法国皮蓬”从上赛季开始,就已经坐稳了先发小前锋的位置。他稳定的三分球和防守特长,对于开拓者来说至关重要。

  阿尔德里奇(大前锋):考虑到中锋位置上的不确定性,阿尔德里奇必须在大前锋位置上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除了中距离跳投,他也理应更多地杀到内线去,开拓者需要更强硬的球风。

  奥登(中锋):我们无法确定奥登新赛季能打成什么样子。当同年级生杜兰特已经和MVP发生关系时,奥登大叔还一场像样的比赛没有贡献。新赛季,会是一个突破吗?但愿如此吧,至少让我们看一下场均两双的前状元秀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