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北赛区之森林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7:08

    搜狐体育讯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1、新赛季预测:27胜55负 西北区第五 西部第十三

  2、核心球员展望:在这支因重建而支离破碎的球队中,凯文—勒夫堪称最大牌,尤其是今年夏天随美国队拿到了一枚世锦赛金牌之后。新赛季对于他来说,也许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可以获得一大把的时间、出手机会,然后赚取抢眼的数据。22岁的勒夫或许可以取代大卫—李,成为新赛季最拉风的白人中锋。季前赛最后一场,他竟然在27分钟内狂砍了32分13个篮板,似乎预示着新赛季的爆发。

  3、实力评价:

  (1)、在西北区,他们注定要垫底。这支球队依然没有从加内特出走后的泥潭中摆脱出来。

  (2)、森林狼并非没有看点,这是年轻人的天堂,尤其是内线,云集了不少有天赋的少侠。譬如勒夫、比斯利,还有前榜眼秀米利西奇以及前爵士队的大白熊库夫斯。新赛季,森林狼的内线会很有爆炸力和观赏性。

  (3)、不排除森林狼在赛季中期引进一名得力控卫的可能。事实上,如果这支球队有一个好后卫,未尝不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这么说,有些看低卢克—里德诺了。不过像他那样中庸的白人后卫,实在承担不了火车头的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