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西北赛区之森林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0日17:08

  4、主力阵容预测:

  卢克—里德诺(组织后卫):场均最多是12分+6次助攻的主儿。他很稳健,但也没有多少创造力。他适合去一支季后赛型球队打替补,而不是在一支重建中的球队刷数据。

  马歇尔—韦伯斯特(得分后卫):在波特兰,韦伯斯特一度是主力得分后卫,尽管不稳定,但疯狂起来,韦伯斯特的中远投,招招致命。在这帮年轻人中间,他理应当个带头大哥,哪怕只是象征性的。

  迈克尔—比斯利(小前锋):如果说这支球队谁最想打好的话,那么没有人比比斯利更渴望胜利了。他希望证明热火在今夏犯了一个大错。他不会放弃任何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而愤怒,从来都是一个年轻人成功的最大原因。我们期待着他的爆发吧。

  凯文—勒夫(大前锋):这支球队数据上的大佬。目标:全明星赛。

  达科—米利西奇(中锋):有奥登在,米利西奇其实不该有什么压力。新赛季,在这支烂队里,他要是能每场拿下10分8板,就已经足够令人惊喜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