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前老总楼世芳被协查 曝末代甲A夺冠花两亿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20日17:12

  足坛扫赌再次让上海足坛经历地震,从上周四开始前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楼世芳就已经失踪,他也被警方带走协查!楼世芳被协查将会引发末代甲A的一系列悬案,当年上海申花为了夺取联赛冠军竟然耗资两亿!

  今年3月就有传言,在2003赛季曾经担任申花俱乐部老总的一位人士,就曾经被警方从国外召回国,并直接在机场转机飞往沈阳,在完成了两天的协助调查之后,他被警方暂时送回上海。此事发生之后,很多人都把此人定格在楼世芳身上!不过,楼世芳随后主动现身农心杯围棋赛,公开辟谣。“从来没有公安找过我,我天天在上课。”

  但这一次,楼世芳可没有机会出来辟谣了。在离开足球圈后,楼世芳担任复旦视觉艺术学院数码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一职。上周四原本有一场围甲比赛安排在该学院进行,作为铁杆的围棋爱好者,楼世芳之前一直在忙于相关准备事宜。不过,这一次人们并没有在围棋赛场里看到楼世芳。有人给他打电话,结果发现楼世芳的手机突然处于来电提醒状态。之后,楼世芳的一些亲友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均杳无音讯。复旦视觉艺术学院的相关人士对此讳莫如深,言语之间相当回避。一位和楼世芳私交甚好的知情人士表示,之前楼世芳还主动联系过自己,当时一切正常。“现在我也找不到他,如果不是出了什么大事情,他不会这么突然失踪。”日前,上海方面传来消息,楼世芳这一次“失踪”,很有可能和张义峰的被刑拘有关,不出意外他应该是被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了!

  楼世芳曾在2001年到2004年担任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其间他取得的最大成绩就是在2003年率领上海申花队夺得了末代甲A的冠军。不过在很多年之后,人们在谈到上海申花夺冠的经历时都认为不能让人信服,因为圈里一直流传着申花队为了夺得那年的冠军,投入了两个亿!“别说两个亿了,哪怕给我1/4的投入,我都能夺冠!”事后,很多球队的主教练都放出过这样的豪言!

  也有人指出,这些都是可以拿到明面上的,或许还有很多不能见光的投入。另外,陆俊和申花之间的关系很密切也是人所共知的事实。有人甚至直言,当年申花花了两个亿,里面肯定有做球的花销,作为老总,楼世芳肯定知道其中的出处。小新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