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未来去向仍然扑朔迷离 曼城财大气粗最有戏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0日17:14

  曾几何时,他们像父子一样亲密无间,一朝变故,英伦小报炮制的“召妓门”成为弗格森和鲁尼决裂的引线。明晨,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布尔萨,但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大家所关心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鲁尼会不会像因斯、斯塔姆、贝克汉姆、基恩、范尼那样,与老爵爷撕破脸后黯然离去。

  本报记者 张楠

  真要走?离别大约在冬季

  对阵布尔萨,鲁尼会首发吗?全世界都在猜弗格森的心思。

  过去的7个月,是鲁尼职业生涯最黑暗的7个月,熬过了失落的南非世界杯,鲁尼在9月遭到了“召妓门”的致命一击,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召妓门”之后,弗格森没有力挺鲁尼,让鲁尼感觉“如同遭受了虐待”。《泰晤士报》透露,在续约谈判中,鲁尼要求周薪翻倍达到15万英镑,遭到红魔拒绝。

  “召妓门”东窗事发,弗格森在曼联和埃弗顿的比赛中雪藏了鲁尼,之后又在对阵桑德兰、瓦伦西亚和西布朗的比赛中没有让鲁尼首发。两人的矛盾在上周公开,弗格森说鲁尼正在休养脚踝伤势,而代表英格兰参加欧洲杯预选赛的鲁尼回嘴说:“我这个赛季没有错过一堂训练课!教练为什么说我有伤?”显然铁了心和老爵爷对着干。《泰晤士报》还披露:“过去几周,鲁尼和弗格森从没有心平气和地交谈过。”

  以上这些报道,都被曼联CEO吉尔称为“胡说”:“关于鲁尼,俱乐部会在更合适的时候出来表态。”如果真要卖掉鲁尼,曼联的时间可够紧张的,鲁尼和曼联还有不到两年的合同,按照国际足联球员转会条款第17条,鲁尼只需要用500万英镑买断自己的最后一年合同,就可以以自由之身离开曼联,这对于曼联来说不啻于一场灾难,所以曼联只能在今年冬天把鲁尼推进转会市场,负债数亿英镑的红魔需要用鲁尼套现。

  弗格森曾经飞鞋破了贝克汉姆的相,老爵爷用铁腕赶走了一个又一个曼联巨星,然而《每日邮报》表示:“鲁尼和因斯、斯塔姆、范尼、基恩、贝克汉姆他们都不一样,鲁尼还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他是曼联团队的核心,他的离开将重创曼联的士气。”

  去哪里?曼城多金最有戏

  鲁尼和弗格森的交恶,引发了英国和西班牙的新闻大战,大报小报们争相猜测鲁尼的下一站:皇马、切尔西、曼城和巴萨四选一!

  因为资金不足,巴萨已被率先排除。皇马也已退出了竞争,体育总监巴尔达诺表示:“明年1月,皇马既不会有新人来,也不会有旧人走。皇马已经有了两名伟大的前锋伊瓜因和C罗,迪马利亚和厄齐尔负责给锋线输送炮弹,我们能放弃他们中的谁?”主帅穆里尼奥也说:“我不认为鲁尼会离开曼联,我认为弗格森将会劝说他留下。”再加上鲁尼的妻子科琳不愿意离开英国生活,于是鲁尼的去向就只剩下曼城和切尔西。

  切尔西是第一家表态有意引进鲁尼的俱乐部,在切尔西欧冠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的赛前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安切洛蒂说:“首先要看鲁尼是不是真想离开,然后要看曼联是不是真想卖他,如果鲁尼真要转会,我想不光是切尔西,许多球队都会很感兴趣。”目前蓝军主力前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已三十而立,25岁的鲁尼还处在当打之年。

  然而,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财力却无法与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相提并论。鲁尼会成为第3位从曼联转投同城死敌曼城的球员吗?前两位是丹尼斯·劳和特维斯,去年7月,阿根廷“野兽”特维斯从曼联转会曼城,点燃了红魔拥趸的怒火。然而,就像《每日邮报》所说:“如果曼城掏出5000万英镑的支票,负债累累的曼联会说‘不’吗?”

  《卫报》披露,曼城打算用25万英镑的英超第一高薪将鲁尼招入麾下,为了腾出薪水空间,曼城还会卖掉贝拉米和圣克鲁斯。昨天,曼城的一位官员表示:“直到上周,我们都没有谈过签下鲁尼的可能性,因为我们从没觉得这是可行的,就像我们从没想过从巴萨签下梅西一样。现在,我们知道鲁尼是真想离开曼联,我们会密切关注进展。”

  缘分已尽?

  明晨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弗格森终于爆出猛料,他透露,鲁尼的经纪人告诉自己,曼联当家球星希望离开球队。弗格森表示自己非常震惊与失望,希望鲁尼能够回心转意。“召妓门”之后,弗格森没有力挺鲁尼,让鲁尼感觉“如同遭受了虐待”。《泰晤士报》透露,在续约谈判中,鲁尼要求周薪翻倍达到15万英镑,遭到红魔拒绝。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