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前瞻:状元沃尔成新核心 新老板带来新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20日17:17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发生的携枪门是奇才队史上的一个转折点,在这之前他们还希望着阿里纳斯复出和贾米森巴特勒重现三驾马车的辉煌,但是在此之后他们就彻底打消了这个想法,开始了重建之旅。在今年夏天奇才队选来了新科状元约翰-沃尔,并且明确的表示他是这个球队新的主人,加上球队又更换了老板,新老板加上新核心,奇才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当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易建联让这个球队受到的关注大大的加强。

  一:新赛季展望:

  与去年这个时候志在夺冠相比,今年的奇才队毫无疑问现实了很多,球队的新当家沃尔在刚刚当选状元之后就提出了本赛季的目标,那就是杀入季后赛。不过既然称为目标,那么没有完成任务也不是什么特别大的事情,奇才队本赛季并没有过多的成绩要求,他们的目标在于更远的明天。

  毫无疑问,沃尔是这个球队未来多年的希望,奇才希望看到他们拥有一个联盟超一流的球星。从夏季联赛和季前赛所表现出的能力来看,沃尔确实比同年级的新秀高上一个甚至几个档次,他在球场上指挥若定,不管是个人进攻还是组织全队,不管是阵地攻防还是快攻组合,他都整理的井井有条。甚至我们现在都可以做出这样的一个结论:如果不考虑伤病等不可预知因素的话,沃尔的前景至少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后卫,虽然不敢说达到科比詹姆斯这样的级别,但是超越德隆追上罗伊并不是非常的困难。

  沃尔的到来让阿里纳斯的地位非常的尴尬,所以阿里纳斯很可能是决定奇才队未来的一颗定时炸弹。平心而论,阿里纳斯不是那种阴暗腹黑的小人,大将军的直爽是人所共知的,所以他说沃尔是球队的核心这句话我们可以完全相信。不过问题是现在的大将军有点肆无忌惮了点,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这样的风格会在一定程度上给球队带来麻烦,让大家为场外的事情分心不少。仅仅一个季前赛,大将军就闹出了从诈伤到真伤的事情,未来的常规赛还指不定出什么幺蛾子呢。

  所以从球队的角度考虑,阿里纳斯真的受伤而且闭上嘴巴说不定是更好的选择,因为这个球队拥有不错的外线轮换阵容。约什-霍华德如果恢复健康的话,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小前锋,而即使他状态不在也还有艾尔-索顿在顶着这个位置。得分后卫方面则有尼克-杨,他的投篮能力不用质疑,而在沃尔的身后,有着辛里奇这个双能卫,辛里奇的组织很有条理,防守更加的出色,所以奇才队外线并不缺少人才。

  新赛季决定奇才成绩的并不是外线,而是他们的内线。现在奇才队可以一战的内线只有三个人。布拉奇只会进攻,防守略等于没有,麦基虽然运动能力不错,身高臂长,但是进攻端只会接球扣篮或者做很多比较容易的动作,只会等待机会,而且即使在防守端,他的对抗也有些弱,碰到力量型的中锋会死得很惨。至于我们非常关心的易建联,在进攻端他的主要手段还是中投,另外还有一些持球突破后的造犯规,背身单打严重不足,防守端他的态度不错,但是能力方面却并不太好,比布拉奇稍强一些但是也很有限。

  此外奇才队的主教练桑德斯对于更衣室的控制很差,他此前在森林狼的成功是因为那里有加内特这个绝对意义上的老大,后来他到了活塞执教五虎,在开始阶段球队团结的时候他还算是顺利,后来因为续约的问题闹起来之后,他就无法控制局势了。对于奇才队来说,如果阿里纳斯这颗炸弹爆发的话,那么以桑德斯的性格是绝对没有任何办法的,奇才队的死活或许要看菜鸟沃尔的斡旋手腕了。

  赛季预测:33胜49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