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重庆办业余铁人三项赛 14省市460名铁人拼耐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5:08
  中新网重庆10月20日电 (孟幻)重庆第二届业余铁人三项挑战赛将于23日在该市长寿区长寿湖开赛。来自重庆、四川、广东等14个省(市)的57支代表队、460名运动员将在渝比拼耐力。

  据介绍,本次比赛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铁人三项竞赛规则》执行,并结合业余选手实际情况,设立了省市业余组和重庆市级部门、区县组。其中业余组总距离25.75公里,其中游泳750米、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重庆市级部门和区县组总距离13.375公里,其中游泳375米、自行车10公里、跑步3公里。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重庆市40个区县(自治县)、3个当地市级部门和14支分别来自四川、广东 、天津、河南、江苏、辽宁等省(区、市)代表队共57支队伍,运动员总数达到了460人,其中还包括一名外籍运动员。

  赛事组委会方面称,当地举办此项赛事旨在推进“健康重庆”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